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3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06-24
名称: 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文号 :    
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2020-06-24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2日,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前,周平平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严华在全市扶贫工作会议、防汛抗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办干部职工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严华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落实责任,把我办的扶贫工作、防汛抗灾和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顺利就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领导干部治理能力作了专题发言。他指出,一要认真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二要准确理解提高领导干部治理能力的意义;三要从增强学习本领、增强政治领导本领、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增强科学发展本领、增强依法执政本本领、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增强驾驭风险本领等八个方面把握提高领导干部治理能力;四要采取加强思想淬炼、加强政治历练、加强实践锻炼、加强专业训练等四个方面的措施来提高领导干部治理能力。他强调,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推进人防建设步伐,不断提升永州人防系统治理能力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