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20-002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02-14
名称: 永州部署在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永州部署在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0-02-14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盘紫艳)根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永州市迅速启动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2月1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建办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在全市公共场所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办主任贺辉参加。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要按照市防控办统一部署,根据“就近就便、按需服务”的原则,以社区网格为单位,因需设岗,统筹志愿者的招募、培训、管理和服务,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会议要求,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协调公共场所驻在地社区和“六城同创”联点单位开展好专业志愿服务。各县区文明办根据实际情况,重点加强公共场所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防控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大的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广泛动员党员领导干部、群团组织、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开展服务活动。市文明办、市创建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牵头单位要统筹安排志愿者队伍,志愿者所在单位要统筹保障志愿者自身安全保护措施,确保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有质量有效果,为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