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20-001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02-08
名称: 永州战“疫”丨严华送行驰援武汉四勇士:“你们代表永州出征,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文号 :    
永州战“疫”丨严华送行驰援武汉四勇士:“你们代表永州出征,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2020-02-08           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记者 罗毅 严万达 黄柳英 通讯员 卞红)2月8日,元宵佳节。当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欧阳德群的陪同下,来到永州市中医医院,为该院4名即将奔赴湖北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前线的医务人员送行。

这四名医护人员全部来自永州市中医医院,也是永州市首批援鄂人员。他们分别是:

陈明,女,46岁,永州市中医医院护士长,中共党员。从事护理工作年限30年,从事护理管理工作年限17年。曾获全省卫生计生工作先进个人、全省“优秀护士”称号。

谭敏杰,男,29岁,永州市中医医院ICU医师。曾获湖南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集体三等奖、湖南省院前急救技能竞赛三等奖。

彭小芳,女,32岁,永州市中医医院主管护师。多次被评为“优秀护士”“病人最满意护士”。

胡雨琪,女,29岁,中共党员,永州市中医医院骨伤一科护士长,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及熟练的操作技能。

严华高度赞扬了四位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他说,你们从医院300多人的选拔中脱颖而出,说明你们平时业务能力、身体素质、党性原则、家国情怀都是最突出的、最全面的。你们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彰显的是一种情怀、一种担当,更是一种奉献。你们代表永州出征,我为你们感动,也为你们骄傲。

严华表示,这是一场人民战争,我们每个人都是主角。疫情很严重,你们这次去的是真正的前线,面临严峻的考验。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自己才能保护别人,救死扶伤。

严华勉励大家:我们都是永州人,永州是你们最坚强的后方。相信你们一定能展现永州医务人员精神面貌,展现永州人的风采,圆满完成任务。凯旋之日,我再来迎接大家。

严华嘱咐市卫健委和市中医院负责人,一定要给四位勇士搞好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保障,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陈明代表出征战友们表示,作为党员,作为医务工作者,面对疫情,责无旁贷。只要国家和人民需要,将不计报酬,不计生死,冲在一线,赢在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