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20-001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01-14
名称: 市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号 :    
市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1-14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顺利率工程科和质监站相关工作人员,对河西人防商场、零陵口部房项目等人防设施和工程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李顺利一行实地检查了河西人防商场及两区在建人防工程项目对人防商场在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安装防火隔离门、规范用电安全、安全出口疏散指示健全值班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当场交办;对在建人防工程重点进行了行业隐患排查和护栏安全防护、排水等情况检查,并对查出的问题现场交办。

李顺利要求:一是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安委会有关做好安全生产的会议、文件和批示精神,确保全市人防系统生产安全。二是对交办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坚决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四是加强督促检查,坚持每天、每周进行安全生产排,发现隐患立即处理。五是加强领导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落实到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班组手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