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20-001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01-13
名称: 永州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文号 :    
永州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2020-01-13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0日,永州市人防办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市“两会”精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明清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蒋明清传达了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大家学习了2020年永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和严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就市人防办如何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蒋明清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悟好市“两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市“两会”精神的学习,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特别要体悟好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人防工作的要求。二是高起点谋划好全年工作。把市“两会”精神体现到我市人防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落实到人防建设的各个环节,进一步完善我办2020年工作要点,按照会议精神,科学制定2020年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在创新创优创亮点上下功夫,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三是以只争朝夕精神,开好局起好步。以巡察整改、政治建设考察整改为基础,以主题教育、我市人防系统行业整治为契机,不断提升我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能力,切实抓好2020年第一季的起步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四是苦干狠干实干,努力实现新突破。把会议精神的落实作为我办今年的工作准绳,作为评判工作完成情况的关键依据,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