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10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09-27
名称: 舒平调研江永人防工作
文号 :    
舒平调研江永人防工作
2019-09-27           来源: 何毅宁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5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平和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顺利一行8人到江永县调研人防工作主要就江永县人防工程和人防指挥中心建设、人防行政执法和县级人防合署办公后机构设置运转情况开展调研。召集道县、江华、江永三县分管人防工作领导和人防办主任在江永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会上,舒平一行认真听取了道县、江华、江永三县分管领导和人防办主任的工作汇报舒平三县人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大家提出的当前人防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各县工作存在的短板,他提出了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防空是国防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的重大论述。二是要履行好自己职责,抓好人民防空工作,加强人防设施建设、宣传教育、人防演练等工作。三是要推动人防事业发展,在住建人防合署办公之后的新形势下,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严格依法依规开展人防工作,年内必须在结建工程和人防指挥中心建设方面有新突破。

会上,省人防办工程处副处长龙利辉同志和市人防办副主任李顺利就如何做好人防各项工作也做了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指导性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