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10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09-27
名称: 江华县住建局(人防办)积极开展人防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文号 :    
江华县住建局(人防办)积极开展人防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9-09-27           来源: 江华县住建局(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大力推动广大群众学习人民防空知识,不断增强全民防空防灾和应急避险能力,9月25日,江华县住建局(人防办)在沱江镇豸山社区开展了人防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防空防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介绍人防知识,重点讲解了人防基础知识、防空警报分类、人防工程的利用及身边常见灾害事故的应对防范措施,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


此次宣传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册,宣传产品500件,让更多的社区居民知道人防,扩大了人防在社会民众中的影响力和认知度,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注人防,支持人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