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09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08-13
名称: 许达哲在省人防办调研
文号 :    
许达哲在省人防办调研
2019-08-13           来源: 湖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许达哲在省人防办调研时强调

积极提升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

扎实做好新时代人防工作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赴省人防办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推进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建设融合发展,积极提升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扎实做好新时代人防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来到省人防办许达哲登上人防机动指挥车,了解指挥通信系统建设情况他说,要切实抓好指挥通信队伍建设、人才培训、训练演练和设备维护等工作为战时防空、平时应急支援提供可靠的保障。

  许达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性,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要促进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与城市总体规划相衔接,提升人防工程综合利用效率发挥人防应急救援支撑功能,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要积极推进人防市场化改革,发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机制优势推动社会资源参与人民防空建设。要坚持党对人防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人防干部队伍建设,发挥人防战线干部职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人民防空建设发展摆上重要位置,加强军地沟通协调形成人防工作合力。

  (文/冒蕞 刘笑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