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099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08-22
名称: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明清深入窑头铺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明清深入窑头铺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8-22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2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明清、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劭文一行顶着炎炎烈日深入祁阳县龚家坪镇窑头铺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已脱贫人口不返贫,未脱贫人口如期脱贫。龚家坪镇党委书记王卫红陪同。

蒋明清一行查看了村综合服务平台使用情况、温室蔬菜水果大棚基地和红心蜜柚产业园发展情况等,现场查看蔬菜水果长势,并对红心蜜柚产业园的防旱工作做了重要指示。随后,听取了龚家坪镇、驻村工作队和窑头铺村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危房改造、易地搬迁、环境卫生、厕所改造、产业发展、教育帮扶等工作,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表示后盾单位将大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蒋明清表示,脱贫攻坚的路上一个贫困群众都不能落下。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牢牢把握脱贫标准。要全面摸清底数,重点针对大病户、低保户、特困户等困难群众。要抓好问题整改,在解决好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问题的同时,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