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10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08-27
名称: 永州市住建局督导双牌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文号 :    
永州市住建局督导双牌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2019-08-27           来源: 双牌县住建局(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 通讯员 唐棣)8月22日至23日,永州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德林带领双牌县住建局(人防办)、县农危改办、县质安监站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调研督导双牌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为避免加重被调研单位工作负担,本次调研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分组深入双牌县12个乡、镇、管理局,入户访谈246户,既实地了解农村危房改造在房屋危险性鉴定、质量安全、实施进度、资金拨付等方面的情况,又推动脱贫攻坚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督导组在实地调研中,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房屋的设计、布局和结构,并对厨房、厕所等必要功能设施进行指导。他们要求危改工作人员一定要从老百姓的生活实际出发,充分保证房屋的安全性、实用性。在相关工作的开展过程中,要坚持自主自愿的原则;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集中节约的原则;严格资金补助标准,管理规范发放。
  经过听取汇报、实地勘察和倾听民意,贺德林对双牌县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双牌县在今后的危改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对困难群众危房改造的思想引导和项目技术指导,促进危房改造工作的深入开展。
  双牌县住建局(人防办)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市住建局督查组的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吃透政策、互相配合,加快推进双牌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切实解决好4类重点对象的安居问题,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