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08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05-15
名称: 祁阳县潘市镇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
文号 :    
祁阳县潘市镇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
2019-05-15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当天,潘市镇武装部长陈战名带领安监站工作人员在政府广场组织开展了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展板、拉橫幅、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广大居民进行宣传了本地区域重点灾害的形成、危害及防治措施等科普安全防范工作。来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咨询有关问题,有效地增强了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防灾减灾等实用科普材料5000余份。工作人员通过与群众的现场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防灾减灾知识的了解,不断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自己、家人和朋友构筑一道抵御灾害的坚实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