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07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03-19
名称: 永州市人防办开展机关“准军事化”训练暨人防专业队集中训练
文号 :    
永州市人防办开展机关“准军事化”训练暨人防专业队集中训练
2019-03-19           来源: 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提高永州市人防办工作人员整体军事素质和业务水平,今天上午,市人防办机关“准军事化”训练暨人防专业队集中训练开训动员仪式在永州军分区民兵训练基地启动。


据悉,从3月19日开始,开展为期12天市人防办机关工作人员暨人防专业队集中训练。此次训练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内容丰富,组织严密,既有军事技能训练,也有专业知识讲座;既有战时防空理论,也有平时救灾技能。重在培养队员顽强的作风和过硬的技术,保证需要的时候“拉得出、用得上、过得硬、打得赢”。有效提高人防机关人员和人防专业队的组织指挥水平和参训组训能力,有力地推动了人防“准军事化”建设。


动员仪式上,永州军分区司令员熊壮就国家安全环境问题作了专题讲座。永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陆鸿作了动员讲话。永州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张玉龙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