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07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01-30
名称: 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文号 :    
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19-01-30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永组〔2018〕19号)文件要求,永州市人防办党支部于1月25日上午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结合“抓好巡视整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来进行。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十九大报告中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的重要性。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使大家明白党员的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通过学习讨论,将每名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在民主评议活动中,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劭文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纷纷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每一位党员都能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在党员互评过程中做到了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意见。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政策导向,在工作中将党建放在首位,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党的领导,加强专业学习和提升,静心工作,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人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