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7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11-19
名称: 蓝山县人防办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文号 :    
蓝山县人防办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9           来源: 蓝山县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扩大全办学习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范围,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根据蓝山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蓝山县人防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3》。观看结束后,要求每位党员同志撰写心得体会并参加11月16日上午的专题讨论。

11月16日上午,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交流讨论,与会党员干部积极发言,谈自己对专题片的感悟,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积极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敢于担当,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始终把党和群众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前面,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敬业爱岗;“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用《榜样3》中攻坚克难、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工作,为人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蓝山县人防办   廖俊森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