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7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10-26
名称: 永州市2018年人防工程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号 :    
永州市2018年人防工程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0-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人防工程管理人员业务能力,10月24日至25日,市人防办举办全市2018年人防工程管理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市人防办调研员吴国政、行政审批科(工程管理科)科长曹陵株、人防质监站副站长李永生三名同志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并结合自身对人防工作的理解进行备课与授课,重点围绕消除县级人防工程“零结建”、人防工程审批及建设程序和人防工程基础知识及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程序等内容,开展了专题授课和讲座交流。此外,各县人防办分管领导和技术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市人防疏散基地和1511地下指挥所工程,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人防工程的直观了解。

培训完成后,为了更好的了解各县对人防工程建设情况,组织了各县分管领导就目前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一天半的培训进一步了解掌握了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各个方面的知识,要将学到的东西和好的思路方法贯彻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尽己所能促进本地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