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6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09-26
名称: 蓝山县召开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工作部署会
文号 :    
蓝山县召开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工作部署会
2018-09-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8日下午,蓝山县组织召开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黄萍,人武部政委邓海勇,县人防办、县发改委、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单位和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县人防办主任曾成辉关于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和相关的意见建议,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明确了今后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试点相关任务。   

   黄萍在听取试点工作汇报和表态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试点所做的各项工作,就切实抓好下一段试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科学筹划部署。要充分细致准备,确保试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展开;三是要强化试点保障。要在经费、物质等方面给予最大保障,确保试点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蓝山县人防办 廖俊森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