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67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09-10
名称: 江永县召开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会
文号 :    
江永县召开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会
2018-09-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7日上午9时,江永县召开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处级领导谢明尧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16个职能单位的分管领导。会上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积极发言表态,表示要认真做好此次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对分配下来的任务要认真落实,对上级提出的要求严格执行到位。

县领导谢明尧同志就防空袭方案的修订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要从未来信息化条件下城市防空袭斗争需要出发,站在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高度,做好方案修订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强化保障,明确职责,严格要求,狠抓落实。

江永县人防办   何毅宁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