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6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09-19
名称: 东安县人防办助推贫困村通讯信号覆盖建设工作
文号 :    
东安县人防办助推贫困村通讯信号覆盖建设工作
2018-09-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1日上午,负责新圩江镇双江村扶贫工作的县级领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志雄来到双江村就通讯信号覆盖建设工作召开推进会。新圩江镇政府、县人防办主要负责人,双江村村干部和各通讯运营公司领导参加了会议。

2018年以来,该扶贫村信号发射塔的建设协调工作主要由东安县人防办负责。会上县人防办主任徐斌汇报了当前双江村通讯信号覆盖建设的进展情况,前期的勘测工作已经完成,下一步将对信号发射塔的选址进行论证。

宋志雄肯定了各单位所做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步双江村通讯信号覆盖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加强统筹调度,形成合力全力推进贫困村通讯信号覆盖建设工作。


   东安县人防办信保中心   张静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