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6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08-01
名称: 庆八一双牌人防积极参与 “国防杯” 射击比赛
文号 :    
庆八一双牌人防积极参与 “国防杯” 射击比赛
2018-08-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31日上午,双牌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统一迷彩服着装,佩戴人防袖标积极参与由双牌县委、县人民政府、武装部举办的2018年庆八一“国防杯”射击比赛,喜迎八一建军节91周年的到来。

 比赛现场,武装部教官着重对枪支特点、射击方法、射击要领和安全规范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大家按序依次上前进行实弹射击,所有人员在卧倒、握枪、瞄准,神情专注,整齐有序,每个动作都做到力争标准规范,尽管当时的天气十分的闷热,但大家克服天气闷热对心理造成的影响,打出了好的成绩,给在场的其它队的队员做好榜样,充分展示人防队员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国防杯”射击比赛,增强了人防办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意识。大家一致认为,此项活动的开展振奋了人心,鼓舞了斗志,强化了纪律观念,树立严谨的工作作风,同时更加激发了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军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干事刚练的优良作风,做到学以致用,为以后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贡献力量。

 双牌县人防办     全生辉、蒋文惠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