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6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07-03
名称: 省人防办稽查组到江永县开展人防行政执法稽查
文号 :    
省人防办稽查组到江永县开展人防行政执法稽查
2018-07-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8日至29日,省人防办法规与稽查监督处处长盛柏林一行对江永县贯彻执行人防法律法规政策情况进行行政执法稽查。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劭文,市人防办原副书记、副主任廖焕新陪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邬双飞,副县长杨迪松参加。

为迎接此次行政执法稽查,江永县办按省人防办通知要求做好了自查自纠、卷宗整理归档等各项迎检工作,积极配合省办稽查。稽查组采取听汇报、查阅人防报建案卷档案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重点对防空地下室建设和易地建设审批落实,是否存在违规减免缓降以及法律法规赋予人防的前置审批权等情况进行行政稽查。

通过检查,稽查组对江永县人防行政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江永县人防办在行使人防行政职权过程中适用法律法规准确,行政许可案卷档案资料规范完整;县委、县政府对人防工作重视,措施得力,各项人防工作扎实到位。并就今后人防工作稽查组要求,要加大结建力度,实现结建工程零突破;进一步提高人防业务的专业水平,严格按照要求加大执法力度,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扬迪松表示,将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加强工作落实力度,扎实推进人防各项建设更好更快发展,促进江永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永县人防办 何毅宁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