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6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07-10
名称: 新田县加大人防结建工程质量监管,确保人防工程施工进度
文号 :    
新田县加大人防结建工程质量监管,确保人防工程施工进度
2018-07-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以来,新田县民政福利中心大楼地下室建设纳入了人防结建工程,规模达2000平方米。该项目是新田县重点工程,也是新田县第二个人防结建工程。新田县人防办高度重视该项目的人防工程建设,从人防工程设计审查、招投标、监理、设备采购各方面加强监管,工程质量上接受市人防质监站的监管。

7月2日,新田县人防办邀请市人防质监站领导来新召开技术交底会。会上,六方建设单位部门到会进行沟通,就设计要求、设计意图,与施工方、设备供应商进行技术交底。市人防质监站技术人员就施工方提出的有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对地下室地板,墙,顶部布筋,水电,消防门安装,通风口部各方面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明确。施工方表示一定加强学习按要求施工,保证项目施工质量。

最后,市人防办领导要求,各方要明确主体责任,履行好各自职责,尽力保证项目每一个环节不出差错。

 

   新田县人防办    骆一翔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