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6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06-05
名称: 人防知识牢记心
文号 :    
人防知识牢记心
2018-06-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宁远县人防办结合县人武部民兵训练之际开展人防知识专题讲座,加强民兵队伍对突发事件的了解,进一步提升民兵应急队伍专业处置、救援、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讲座中,县人防办副主任陈先辉从人防的发展史、概念、作用、主要任务、如何应对各种灾害以及应急知识技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深入浅出的讲解空袭与人防防空、自然灾害及其预防和紧急救护等内容,并结合防空警报试鸣,向大家讲解了防空警报信号的发放和响应行动,使全体学员对人防知识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近年来,宁远县人防办广泛开展人防知识宣传,探索宣传教育新思路、新措施,完善教育体系建设,使宣传教育得到进一步拓展和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