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6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06-22
名称: 蓝山县人防办与红日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蓝山县人防办与红日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爱集体的热情,6月22日,蓝山县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塔峰镇红日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和红日村党总支部共36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县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实地走访4名红日村困难党员,以拉家常等方式,与他们促膝交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家庭情况等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并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同时也送去了党的问候和关怀。

活动最后,在红日村活动中心,县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曾成辉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经历和体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这个主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从党的十九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学习新党章把握新时代的新内涵和不忘初心牢记党恩等四个方面,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与讲解,受到普遍好评。

    本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蓝山人防“党建+”工作的一部分。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创新基层支部党建工作,该办一直以来坚持将党组织活动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根据工作实际不断探索并创新开展体验感强又接地气的党组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责任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促进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蓝山县人防办     廖俊森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