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6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05-31
名称: 永州市人防办调研组来祁调研人防宣教工作
文号 :    
永州市人防办调研组来祁调研人防宣教工作
2018-05-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9日,市人防办副主任李湘琼带领综合科一行3人来到祁阳县人防办调研人防宣传教育工作。

县人防办主任谢波详细汇报了人防宣教工作开展情况,在常态化开展人防宣传教育“五进四化”的工作基础上,今年集中精力抓好县明德小学开放式宣教基地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前期立项审批,正紧锣密鼓与相关部门敲定最终设计方案。调研组对我县人防宣教工作表示肯定,祁阳人防宣教工作开展的有特色、有影响、有成效,增强了市民的国防教育意识,提升了人防的社会影响力。会上,还就有关人防宣教基地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永州市祁阳县人防办 蒋慧芳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