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59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04-25
名称: 以提高执行力为抓手,努力提升工作效率
文号 :    
以提高执行力为抓手,努力提升工作效率
2018-04-25           来源: 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以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以办机关精细化管理和项目建设两个工作为抓手,以“执行力提升年”活动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保障,通过深入开展执行力提升年活动,有效治理了“庸、拖、推、散、浅、乱”等不正之风,促使全办党员干部职工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在目标上同向、在行动上同步、在事业上同干,有力促进了我办执行力的全面提升,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落实。

   2018年3月我办组织进行了“正科级实职竞争上岗”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和危机感;开展机关精细化管理活动,各科室、各岗位都制订了工作目标、工作标准、考核办法,切实解决干什么、怎么干,干得好与坏的评价标准与奖惩的问题,积极营造了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工作氛围;2017年3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执行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对市人防办贯彻落实执行力提升年活动进行了认真部署。

    2018年2月以来,我办组织召开执行力提升工作推及会2次,下发督查通报2期,制定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18年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把勤绩考核落实到位。

     2018年2月以来,市人防办党组和机关党支部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党建工作部署,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和要求,不断丰富党建载体,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持续开展“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活动,坚持把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队伍的素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这些措施,市人防办干部职工队伍面貌焕然一新,“庸、拖、推、散、浅、乱”等不正之风绝迹,各项工作做到了有计划、有措施、有执行、有监督、有奖惩,达到了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干。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声,构建了勤政务实的工作运行新机制,人防形象逐步树立,单位社会影响逐步扩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