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5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03-20
名称: 市人防办开展正科实职竞争上岗
文号 :    
市人防办开展正科实职竞争上岗
2018-03-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19日上午,永州市人防办竞争上岗演讲会在人防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这也是该办首次对正科级实职职位进行全面竞争上岗。

此次竞岗职务为财务科科长,经过组织筹划、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最终确定三名同志参加竞聘。为了保证此次竞聘的公平、公正、公开和有序,演讲会邀请了市纪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编办等专业性强、经验丰富的领导担任评委。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明清主持。

会议首先由蒋明清介绍本次竞聘的规则和程序,随后三位竞聘的同志按抽签顺序作竞聘演讲,现场7位评委根据演讲情况当场打分,最后,机关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对竞聘者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竞争上岗,不但给了年轻干部一个参与竞争、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改善了干部队伍结构,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热情。此次竞争上岗,实施方案制定比较科学、过程民主公开、组织严谨有序,获得了市纪委组织部和全体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