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5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03-16
名称: 永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会议
文号 :    
永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会议
2018-03-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14日,永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第七次人民防空会议、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永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守海、副市长欧阳元初出席并讲话。各县人武部部长、分管副县长、人防办书记、主任、市人防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明清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17年、部署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

副市长欧阳元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人防工作坚持人防发展立足战备,最大限度发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较好的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取得了很大的进步。2017年市人防办的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虽然2017年取得较好成绩,但人防发展中的短板弱项依然存在。他指出,要大兴调研之风,找准人防短板弱项,精准发力。强化人防实战化训练,用实践提升人防发展潜力。坚持依法行政,优化人防发展内外环境。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努力实现人防事业更好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

司令员王守海重点围绕我市人防军事斗争准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推动人民防空事业。二是更新观念,切实以军民融合为抓手深化人民防空改革发展。三是要立足实战,切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提升人民防空建设水平。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加强应急专业力量建设,加强实战化演训力度,进一步提升人防机关组织指挥和专业队伍遂行任务的能力。

会议组织参观了人防疏散基地,表彰了2017年度人防工作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17年度人防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