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5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01-29
名称: 市人防办积极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文号 :    
市人防办积极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2018-01-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做好抗冻防雪工作,126日下午,永州市人防办召开防雪抗冻应急会议,及时、认真地传达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部署持续雨雪低温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雨雪冰冻期间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杜绝擅自脱岗、离岗现象。强化应急准备和信息报告工作,所有工作人员手机24小时不关机,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及时响应、迅速处置,第一时间报告。二是即刻启动《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按照战时和紧急情况下应急预案要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按应急预案进行人员编组,成立应对重大灾害天气应急突击队和预备队,进入应急指挥状态。三是排查人防重点工程安全,切实做好人防办公楼、老旧人防工程、在建人防工程及疏散基地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工地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市人防办法宣科     胡霖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