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7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12-21
名称: 永州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2018年第九期)
文号 :    
永州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2018年第九期)
2018-12-21           来源: 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各科室、中心、站:

10月23日,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18年九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明清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现将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的学习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 党组书记、主任蒋明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详细阐述修改背景、原则、内容、亮点和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实质,在工作、生活认真对照检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摆正人生观、地位观和利益观,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防形象。

会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进行了学习,并将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由法宣科胡霖作会议纪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