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7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12-19
名称: 永州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 (2018年第四期)
文号 :    
永州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 (2018年第四期)
2018-12-19           来源: 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各科室、中心、站:
    5月28日,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18年五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明清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现将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学习的主题是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思想。党组书记、主任蒋明清阅读《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胡霖  阅读5月4日中国纪检监察报  三篇文章。一是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带你认识马克思   作者:王永利。二是中国纪检监察报《老一辈革命家如何读《共产党宣言》》作者:王玉强。三是中国纪检监察报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个场景》 作者:陈彧之。
    会议由法宣科胡霖作会议纪要。

                              2018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