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6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10-22
名称: 关于组织全市防空袭警报试鸣的报告
文号 :    
关于组织全市防空袭警报试鸣的报告
2018-10-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关于组织全市防空袭警报试鸣的报告

永州市人民政府:

为增强全体市民的国防意识,检验我市防空袭警报的可靠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湖南省实施<人民防空法>办法》之规定,按照全省警报试鸣的统一部署,现就组织全市进行防空袭警报试鸣报告如下:

一、防空袭警报鸣放范围

全市各县区。

二、防空袭警报鸣放时间

2018111日上午930分开始至949分结束。

三、防空袭警报信号

按照国家统一规定,实施防空袭警报全程鸣放。即防空袭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

四、组织协调工作

1、在防空警报鸣放三天以前,由市人民政府、永州军分区联合发布公告,请市政府、永州军分区在永州日报、永州电视台、永州广播电台、红网、永州新闻网发布公告(1029日、30日、31日),通告全市。

2、在防空警报鸣放三天以前,由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联系永州电信、移动、联通公司通过短信群发方式通告广大市民有关警报鸣放事项。

特此报告。

(联系人:麦珺莹    联系电话:13874686914

                             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81016

永州市人民政府

永州军分区

关于人民防空袭警报信号试鸣的公告

为增强全体市民的国防意识,检验我市防空警报的可靠性,保障战时人民防空的组织指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第四章第三十五条和《湖南省实施<人民防空法>办法》之规定,定于2018111日上午930分至949分在全市各县区进行防空袭警报试鸣。警报鸣放信号顺序如下:

第一、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时间为3分钟;

第二、空袭警报:连续急促短音,鸣6秒,停6秒,反复十五遍,时间3分钟;

第三、解除警报:鸣一长音,连续3分钟,鸣放结束。每种警报的间隔时间为5分钟。

请全体市民互相告知,到时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生活、工作秩序,并注意熟悉防空警报信号。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