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53/2017-004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7-11-21
名称: 永州市人防办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有奖读好书征文、书法、绘画、摄影竞赛活动的通知
文号 :    
永州市人防办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有奖读好书征文、书法、绘画、摄影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7-11-21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人民防空精神理念,促进加深干部职工对行业文化的理解、认同,进而为人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工会、妇委会、关心下一代协会等群团组织决定在全办干部职工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读好书有奖征文(含书法、绘画、摄影等内容)竞赛活动。现将竞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及内容

面向全办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子女,参赛作品必须健康向上,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能深刻反应十九大内容,弘扬时代旋律。要体现文化特色、新时代特色、行业特色和地域特色;反映永州人防人百折不挠、攻坚克难的生动事迹,以反映人防干部职工工作、学习、生活、人防事业发展等作品为主。

二、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至1226日止,请将参赛作品交往市人防办工会办公室(五楼胡霖办公室)。超过规定时间送来的作品,一律不予参赛。

三、参赛作品的要求

()本办干部职工及退休同志每人至少送一幅作品参赛,参赛作品不限类别。

(二)凡参赛作品必须是今年创作的作品,必须是自己创作或合作创作的,切勿抄袭、下载;各类参赛作品必须写明作者、作品名称和作者所在单位及联系电话。

(三)征文:征文作品体裁不限(诗词歌赋楹联均可),可采用电子文档投递方式发送到邮箱。(178193442@qq.com

(四)书法:毛笔、硬笔书法均可参加竞赛。

(五)绘画:油画、国画素描等体裁不限。

(六)摄影:彩色、黑白照片不限,均要放大至七寸以上,必须要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和主题。

(七)此次有奖竞赛活动的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回,办工会将作为资料保存。

四、筹备小组成员

组长:办调研员、机关工会主席   吴国政

副组长:办副调研员、机关工会副主席    廖建湘

关心下一代协会   退休老领导    向运发

成员:妇委会    蒋艳纯、彭双燕

机关党支部    李永海、张珂荣

机关工会委员   李翔、胡霖、喻美丽

四、评选及奖励

各类参赛作品就其参赛作品的情况(质量、数量)由筹备小组选出评委,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2名(600元)、二等奖23名(400元)、三等奖4-6名(300元)、优秀奖(200元)若干名,并对组织比赛活动及成绩显著的科室颁发“组织奖”,给予表彰。凡参赛未获奖的作品给予一定的奖励(60-80元),具体参赛作品评选方法根据投稿情况再研究决定。

希望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这项工作。联系人:胡霖。

特此通知。

                             永州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

永州市人防办机关工会

永州市人防办妇女代表委员会

永州市人防办关心下一代协会

                                   20171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